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成功举办研究生新年晚会
2020-01-14  【 】【打印】【关闭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理论物理研究所于2020110日成功举办研究生新年晚会,一百多位研究生、博士后和职工济济一堂,共庆新年。蔡荣根所长、冯稷书记、王延颋副所长、曙光公司行业经理龙胜男参加了此次联欢。

      在国科大街舞社同学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过后,冯稷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上台致辞,对研究所所有老师、同学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感谢,祝福大家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阖家欢乐,事业成功。龙胜男经理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理论物理所科研精神的敬意,并展望了研究所与曙光公司未来合作的前景。

      随后,各位领导为获得2019年度院长特别奖、院优博论文、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国家奖学金、曙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等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首次颁发了理论物理研究所微信公众号运营贡献奖,鼓励所内外的老师与同学积极投身理论物理的科学传播工作

       颁奖典礼结束后,新年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多种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老师与同学们科研工作之余的文艺才华。所外嘉宾项海波即兴演唱的《我的祖国》浑厚饱满,铿锵有力;去年毕业的贾利娟博士携师妹吕文娟带来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充满童趣,活泼可爱;邓富林同学自己作曲的《雏菊》,笛声悠扬,令人如沐春风;石弢老师的单口相声风趣幽默,说学逗唱样样精通;与赵殿君同学的一曲《飞云之下》,彼此辉映,暖意融融。赵泽、李融冰、姜志林和赵涵带来的《卡拉兹巴卡拉圈之舞》,诙谐搞怪,令人捧腹;黄云鹏同学与孟怡君老师深情款款的吉他弹唱,更是得到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节目过程中设置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气氛,点燃大家的热情。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为大家带来了开年的好运。最后在冯稷书记与邓富林同学意境悠远的《鸿雁》声中,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精彩不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所研究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欣欣向荣、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斗志。全所人员用丰富多彩的形式表达着新年的祝福,在新的一年,期盼着各项事业的进步,期盼着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期盼着祖国的繁荣昌盛!  

  

  冯稷书记致辞

  所领导为获奖同学、老师颁奖

  晚会主持人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

  现场照片4

  现场照片5

  现场照片6

  现场照片7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